close

內容簡介

顧西爵「超萌超有愛,百看而不厭」的自傳體小說
酷萌男主親筆羞澀作序,寫給最心愛之人的深情告白書

徐少其人,三分潔癖,三分無賴,四分小賤,但他在外人面前卻總是清風朗月,遺世獨立,孤傲中帶着冷漠,冷漠中帶着疏離,疏離中帶着高貴。
只不過回到家后,他就進入「歡脫」模式——
「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來蹂躪我啊?」
清溪總想,這人可以再賤一點嗎?

不然就是——「老婆,快給我做飯啊,合法要求啊!」
「女人,今晚看電影吧,合法要求哦!」
「清溪,那個,密西密西吧,婚姻法合法合法合法要求哦!」
每當這時,顧清溪「童鞋」就無法克制地升騰起一種想把他非法處理掉的心情。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13年前,小學一下課,就有個男孩跑你前面用S形走路,13年后,還是這個人擁你入懷,賤歪歪地跟你說:「顧清溪,我的青春都耗在你身上了,你一定,一定得對我負責啊!」


看著看著就喜歡上這很甜、很溫馨的小說了。作者的弟弟也很萌、很可愛!!

片段1

5、有一次回母校,我在一棵以前經常跟朋友靠著說話的梧桐樹上看到用小刀刻的兩個名字。

  顧清溪

  徐微雨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因為……多麼的言情啊。

  只不過,老家的梧桐是市樹,據說是受保護的。徐少爺,下次麻煩寫名字,你能不能把我名字寫在你下面啊,我好沒安全感的。

 

片段2

21、有一回跟朋友聊天,說到性生活和諧在情侶夫妻間的重要性,不由想到了某人,同情人升起,於是狠了下心跟徐少短信,說:“我們晚上要不要…… ”

  對方回:“要什麼?”

  我挺不好意思的,我說:“圓房。”

  下一秒對方直接電話過來,聲音很公式化(估計在車輪戰要么在開會要么辦公室裡有人),他說:“我沒意見,具體事項我們晚點再說,希望貴方……信守諾言。”

  結果那天我經期提早來了。

  徐微雨當日回到家的表情從滿面紅光到震驚慘白到委屈到落寞,最後得出一句,“凌遲處死也不過如此。”

  然後馬上跑浴室去幫我泡熱水袋,跑廚房幫我泡紅糖茶。

 

來源http://ck101.com/thread-264055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